我来说两句已有6条评论,点击全部查看
我的态度:

    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
最新 最热
2016-06-07 13:56:17 基督教(基督教)
听了老师的课后受益匪浅,进步很大。冯婧老师经验丰富、很有责任感,课程安排合理,讲得很透彻,重点突出,考点分析准确。
回复 支持1
2016-05-31 11:35:47 安静(安静)
冯婧老师讲的很好,教学质量很高,教学态度认真负责,对知识点、高频考点总结概括全面,习题中带有解释。给学员明确学习方向,学到了很多知识。感谢老师,感谢网校。
回复 支持0
2016-05-27 10:48:49 小小苏(小小苏)
听完冯婧老师授课,再看了一遍书再,效果很好,做习题,能做对百分之七十以上。老师讲的细致,重点突出,容易理解,我喜欢这种授课方式。
回复 支持0
2016-05-26 11:28:06 魑魅魍魉(魑魅魍魉)
冯婧老师是一个很好的老师,在这个功力的社会里,像这样的好老师,认真,责任心很强,教学很严谨,很难得。我很喜欢李争老师。您很棒!祝您身体健康!
回复 支持0
2016-05-17 10:48:35 唐三(唐三)
现在开始准备今年的考试了,去年在环球网校学习过,感觉环球网校冯婧老师很负责,很不错,今年要参加报关水平测试考试,希望可以顺利通过!
回复 支持0
2016-04-23 14:16:53 小小苏(小小苏)
环球网校的冯婧老师,讲课的时候言简意赅,容易理解听得很清楚,有老师的帮助,有信心考过!
回复 支持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