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来说两句已有6条评论,点击全部查看
我的态度:

    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
最新 最热
2016-05-27 10:48:30 小小苏(小小苏)
郭福老师的课讲的很好,讲解的相当到位,易懂,专业性强,有了老师的讲解,复习起来没那么困难了,学习感觉轻松没多少压力。谢谢老师的耐心讲解。
回复 支持1
2016-04-23 14:29:22 小小苏(小小苏)
郭福老师,你讲得很好,我听懂了你讲的课,学到了很多东西,很有效率。我越听越有劲,受益匪浅,谢谢你。给你点个赞。
回复 支持1
2016-06-07 13:55:11 fire(fire)
郭福老师讲课非常生动、严谨、讲课内容由浅到深,涉及面很广,重点、考点明确,尤其对高频考点进行逐一分析,帮助挺大。
回复 支持0
2016-05-31 11:35:31 安静(安静)
郭福老师讲课太好了,老师授课经验丰富,对教材的把控准确,把很多知识点进行归纳,解题思路博引妙,我在老师课程里学到了很多。
回复 支持0
2016-05-26 11:15:51 魑魅魍魉(魑魅魍魉)
我比较喜欢郭福老师的讲课风格!很严谨,主次很清晰
回复 支持0
2016-05-17 10:28:47 唐三(唐三)
郭福老师教会了我怎么答题拿分快,哈哈哈郭老师的经典语录是“换汤不换药”,听郭老师讲课是一种享受,无论你的基础如何,都能在郭老师悦耳的讲授声中听得明白。郭老师的声音也很特别,总是让人精力集中,能抓住重点。上郭老师的课总是感觉时间很快就溜走了,没有枯燥感。
回复 支持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