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来说两句已有6条评论,点击全部查看
我的态度:

    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
最新 最热
2016-04-23 14:33:36 小小苏(小小苏)
有的老师讲课念书,有的老师说书说书,涂雪芝老师讲课简直就是艺术!有如拨乌云见日、黑暗中燃烛,让人从懵懂迷惑中突然清醒!奥,原来这么简单啊
回复 支持1
2016-06-07 13:54:54 fire(fire)
听涂雪芝老师的课,就能感觉出老师是位教学经验丰富、功底深厚的老教师。老师有实际经验,讲课专业性强,结合实际的案例来讲解考点难点,使印象深刻,便于记忆。不可多得的好老师。
回复 支持0
2016-05-31 11:34:29 不说话平时(不说话平时)
涂雪芝老师授课具有吸引力,重点、难点把握很是精准,讲解的也很是到位,听完就明白,书上好多不明白的,刚听完后不仅明白了,还有较深印象。做题也很是顺手,很是高兴。
回复 支持0
2016-05-27 10:48:10 小小苏(小小苏)
涂雪芝老师讲的很专业,又很容易理解,紧扣考试大纲,重难点明确,对专业工作中很多不知所以然的地方,听完课豁然开朗了,对我的帮助很大,做练习题的时候障碍也少了,正确率也提升了,谢谢你老师。
回复 支持0
2016-05-26 11:15:30 魑魅魍魉(魑魅魍魉)
涂雪芝老师: 您讲课特别有条理,把我认为难记难懂的知识点都讲透彻了,谢谢老师!
回复 支持0
2016-05-17 10:27:35 唐三(唐三)
第一次听涂雪芝老师的课,感觉重点突出,语言流畅,一些非重点和不会涉及的考点都有区分,希望老师讲的这些重点在考试中都能涉及,扣重题。
回复 支持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