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来说两句已有6条评论,点击全部查看
我的态度:

    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
最新 最热
2016-06-07 13:54:36 fire(fire)
盛松涛老师讲课内容紧密有序、生动丰富、联系实际、抓住要领,易于理解,从不同方面扩展知识,讲的的确很牛。
回复 支持0
2016-05-31 11:34:06 不说话平时(不说话平时)
盛松涛老师讲课太精彩了,很喜欢听这种风格的,把许多难点,重点,考纲要求的知识点都讲到了,给学员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,太好了,非常感谢老师的课程!
回复 支持0
2016-05-27 10:47:54 小小苏(小小苏)
盛松涛老师课讲的非常细致,容易理解,不止把正确的答案讲解了,还对其他错的答案进行了详细分析、扩展,使我对考点知识点的理解更加容易。
回复 支持0
2016-05-26 11:11:14 魑魅魍魉(魑魅魍魉)
盛松涛老师讲课知识点讲述透彻,网络图讲得好,心目中的好老师。
回复 支持0
2016-05-17 10:26:00 小小苏(小小苏)
谢谢盛松涛老师,教学清晰,认真负责,不论有啥问题,老师都会抽空回答,特别是晚上甚至深夜,还经常给我们讲解问题,感动!这样的老师很难得,赶上这样的老师是我们的幸运。
回复 支持0
2016-04-23 14:39:09 小小苏(小小苏)
盛松涛老师的课讲得很细致,上课举的例子和简图很直观形象,很容易明白听懂,讲得很好!
回复 支持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