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来说两句已有7条评论,点击全部查看
我的态度:

    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
最新 最热
2016-06-07 14:42:29 青城纪事(青城纪事)
涂雪芝老师通过对教材知识系统详细地讲解、考纲及重点难点的分析,使我能够理解考试内容,明确知识重点,讲的形象,到位。
回复 支持1
2016-06-07 14:06:56 青城纪事(青城纪事)
涂雪芝老师讲的很精炼,又很容易理解,重难点明确,课堂练习能让我们对上课的重点内容进行复习巩固,加深记忆。发现自己提高很快,涂老师是特别优秀的老师。
回复 支持1
2016-05-31 11:48:59 宇(宇)
涂雪芝老师授课经验丰富。对考试的背景、政策文件的变化以及未来的影响讲解的比较详细,授课内容紧密有序、脉络清晰,联系实际、抓住要领,教大家真正的学习方法。
回复 支持1
2016-05-27 11:34:16 小小苏(小小苏)
看了一遍书效果不好,但跟着涂雪芝老师学习后提高很快,老师授课通俗易懂,尤其是讲课的重点明确并且结合例子加深理解,很难的知识点经他一讲就能懂。
回复 支持1
2016-05-21 10:53:37 小李(li566)
涂雪芝老师听了您的课顿时信心倍增参加考试。虽然成绩还没出来但是考出来的感觉很好,应该会过。 在这里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!老师您辛苦了!
回复 支持1
2016-05-17 11:09:09 融念冰(融念冰)
涂雪芝老师真的非常棒。我一个不喜欢文科的人都听津津人味,在老师的循循诱导下,让人明道理不死记。很荣幸听涂雪芝老师的讲座。非常庆幸自己遇到这么好的一位老师,为您点赞!
回复 支持1
2016-04-25 09:05:28 魑魅魍魉(魑魅魍魉)
有的老师讲课念书,有的老师说书说书,涂雪芝老师讲课简直就是艺术!有如拨乌云见日、黑暗中燃烛,让人从懵懂迷惑中突然清醒!奥,原来这么简单啊
回复 支持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