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来说两句已有6条评论,点击全部查看
我的态度:

    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
最新 最热
2016-06-07 14:06:33 青城纪事(青城纪事)
郭福老师讲的课,紧扣大纲,紧跟考试趋势。对教材内容的讲解精辟、细致,深入浅出,是难得的好老师。
回复 支持0
2016-05-31 11:48:36 宇(宇)
听了郭福老师对这门课的讲解,使我对课程及考试有了进一步了解。老师授课直击要点、重点内容讲解的透彻易懂,使我能够把握考试重点内容,自己对考试充满信心。
回复 支持0
2016-05-27 11:33:52 小小苏(小小苏)
郭福考试挺有难度的,但通过钱民刚老师的细致讲解,使我们学习起来轻松不少,郭老师对教材的重点内容和考试技巧、复习思路及习题讲解细致透彻,复习起来也更有信心和动力了。
回复 支持0
2016-05-21 10:00:17 小李(li566)
郭福老师我很爱听您讲的课,您讲的课实在生动,把书上枯燥的内容讲活了。
回复 支持0
2016-05-17 11:08:31 融念冰(融念冰)
郭福老师讲课很详细,要求很严格,如果你认真跟上郭福老师讲课,课后习题都能做对,我个人觉得听完郭老师的课,认真复习,多做练习及习题,考试过关没问题!
回复 支持0
2016-04-25 09:06:02 魑魅魍魉(魑魅魍魉)
很喜欢听郭老师讲课,我听起来特别容易集中精力,主要是老师会在关键字眼进行多次强调在课件中也会特殊标注,为我听课和看讲义都能增加印象。
回复 支持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