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来说两句已有5条评论,点击全部查看
我的态度:

    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
最新 最热
2016-05-16 09:40:15 麒麟齐岳(麒麟齐岳)
由于时间紧,虽然购买了基础班和精粹班,但仅听了精粹班,非常棒,条理清晰,考点梳理明确,版书的表格设计一目了然,语言简练利落,好课程,好老师。
回复 支持5
2016-05-16 09:40:00 麒麟齐岳(麒麟齐岳)
曹秀格老师,能把考点、难点归纳,对比分析,给学员,还是费了些功夫。很遗憾早些年没看见有这样的老师
回复 支持5
2016-05-16 09:39:45 麒麟齐岳(麒麟齐岳)
兼顾考生参次不齐,紧扣考试大纲,细如泼墨,简如点水。举例历年试题,易懂宜记。透出曹秀格老师的学识,态度。风格。可嘉。
回复 支持5
2016-05-16 09:39:30 麒麟齐岳(麒麟齐岳)
曹秀格老师是我见过的最好的老师,非常具有亲和力,通俗易懂,我也能看完全下去,学到好多知识,考试也通过了!真的辛苦老师!
回复 支持5
2016-04-25 14:58:08 魑魅魍魉(魑魅魍魉)
亲爱的曹秀格老师,考试结束了。在您的精心指导下考试的感觉非常好,目前还不知道有错题呢。网络让我们相识,在我的心里您永远是我的恩师。再次表示感谢。
回复 支持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