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来说两句已有5条评论,点击全部查看
我的态度:

    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
最新 最热
2016-05-16 09:38:35 test(test)
刘丹老师,能把考点、难点归纳,对比分析,给学员,还是费了些功夫。很遗憾早些年没看见有这样的老师。
回复 支持0
2016-05-16 09:38:04 test(test)
兼顾考生参次不齐,紧扣考试大纲,细如泼墨,简如点水。举例历年试题,易懂宜记。透出刘丹老师的学识,态度。风格。可嘉。
回复 支持0
2016-05-16 09:37:42 test(test)
刘丹老师是我见过的最好的老师,非常具有亲和力,通俗易懂,我也能看完全下去,学到好多知识,考试也通过了!真的辛苦老师!
回复 支持0
2016-05-16 09:37:07 test(test)
现在开始准备今年的考试了,去年在环球网校学习过,感觉环球网校刘丹老师很负责,很不错,今年要参加报关水平测试考试,希望可以顺利通过!
回复 支持0
2016-04-25 14:58:31 魑魅魍魉(魑魅魍魉)
我是同学介绍,选择了环球网校,开始报的时候有点怀疑,但是听着课才发现,环球的老师经验都很丰富,实战才是硬道理,这次考试四科全国,药综分数最高,考了106分,特别感谢!
回复 支持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