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来说两句已有7条评论,点击全部查看
我的态度:

    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
最新 最热
2016-06-07 13:53:08 Deridebit(Deridebit)
孙文波老师讲课好厉害,通俗易懂、效果显著,特别受用,风格也特别适合自己,讲解很容易让人理解,课程内容加强了反复记忆,对于做课后习题正确率也提升了不少,特别好的老师。
回复 支持0
2016-05-31 11:29:22 不说话平时(不说话平时)
孙文波老师知识点讲的非常透彻,把握知识点的能力也十分到位,讲义习题内容精确,讲课时注意前后章节的联系,同样内容和相似内容都做提醒,便于学员记忆,不愧为环球网校的名师。
回复 支持0
2016-05-27 10:46:46 小小苏(小小苏)
孙文波老师讲的很好,教学质量很高,教学态度认真负责,对知识点、高频考点总结概括全面,习题中带有解释。给学员明确学习方向,学到了很多知识。感谢老师,感谢网校。
回复 支持0
2016-05-27 10:45:50 小小苏(小小苏)
孙文波老师讲课太精彩了,很喜欢听这种风格的,把许多难点,重点,考纲要求的知识点都讲到了,给学员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,太好了,非常感谢老师的课程!
回复 支持0
2016-05-26 11:03:38 魑魅魍魉(魑魅魍魉)
孙文波老师讲的非常清楚 主次分明 容易理解。
回复 支持0
2016-05-17 09:51:32 小小苏(小小苏)
我比较喜欢孙文波老师的讲课风格!很严谨,主次很清晰
回复 支持0
2016-04-24 09:31:41 魑魅魍魉(魑魅魍魉)
很喜欢孙文波老师的课程,听了老师的课程肯定能有很大的提升,刚开始基础不是很好,都是老师的细心教导,才让我对建筑实务这门课程更有信心,谢谢老师,给个大赞。
回复 支持0